誰說,七十歲後反應變慢,出國自助旅行很危險?八十歲後記憶力變差,電腦、英文,通通學不會?九十歲後骨頭脆弱,不能做高難度動作?一百歲以上太過虛弱,不能獨處,不能出門?錯!

民國百年,我們訪問了五位九十歲以上長者,這群酷老人不受年歲增長限制,反而積極活出自我與熱情。 

100歲的趙慕鶴是台灣最高齡碩士,98歲拿到學位 
94歲的戴綺霞是台灣最老牌花旦,93歲還能下腰舞劍 
106歲的陳林緊是台灣超級阿組,胼手胝足近百年,養出9個博碩士 
105歲的孫江淮是台灣第一位代書,百歲才學書法,102歲還舉辦書法展 
99歲的王東明是台灣最年長的乳癌鬥士,83歲學唱戲,97歲勇敢動手術,越老活得越精采

 






resource: http://www.businessweekly.com.tw/webarticle2.php?id=15204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oup no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