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人照護 南市120位種子教師授證


 
【記者孫幗英/台南報導】台南市衛生局為了達到全民學習老人照顧技巧的理想,推動全民訓練計畫,第一階段已產生120位種子講師,第二階段將由種子講師全面向外普及式訓練,期望年底能達到萬人學習的目標。


為了達到全民學習老人照顧技巧的理想,衛生局結合市府各局處推動「台南市老人照顧基本技巧全民訓練計畫」,13日舉行種子講師授證記者會,由市長許添財頒發證書。


許添財表示,一般人缺乏對老年人照顧的認知,照顧老年人只要動作不對就會造成傷害,正確的動作會讓受照顧的老人家比較舒適,這些技巧必須透過專業學習


10月28日開始辦理第一場普及式學習訓練,已有300人報名參加。衛生局表示,凡有30人報名即可由衛生局安排種子師資至社區免費授課。諮詢專線:(06)235-9595,歡迎民眾踴躍報名參加。◇

 

Resource:

http://tw.epochtimes.com/10/10/14/149958.ht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oup no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